全部

青岛红色旅游再添景点 红景新区核心区即将开放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台雪超

2021-11-07 08:52:11

青岛市北区委日前宣布,位于市北区海岸路的红景新区核心区建成即将对外开放,青岛再添一处红色旅游景点。

青岛红景新区核心区位于海岸路,以青岛党史纪念馆为中心,由原青岛国棉二厂遗存改造升级而来,2021年5月建成试运营。核心区总占地面积约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

据了解,青岛市市北区委按照“传承红色基因、赋能城市发展”的理念,以建设市北区全域的“红景新区”为目标,打造了这处以马克思主义学习实践基地为特征的老城区高质量发展的思想引领阵地。红景新区核心区是全国面积最大的马克思主义主题场景教育阵地,将面向党政机关开放及企事业单位、高校、社区和青少年群体开放。通过馆际合作、地区合作等多种方式,开展精品培训、特色教育、理论学习等。

记者 台雪超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