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青岛:400平米大地彩绘 展现建党百年辉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0-25 17:10: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25日讯 近日,青岛西海岸新区的近千名学生拿起画笔,以大地为纸,绘出党的光辉历史,回忆先辈峥嵘岁月,在秋日画卷上记录下了赤子情深。

这幅400平米的大地彩绘由24幅各具特色的画作组成,来自青岛六中的360名同学围绕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个中心主题,在大地上挥毫泼墨,展开一幅幅浩瀚的历史画卷,向党的光辉岁月致敬,为祖国的繁荣昌盛和发展变化自豪。

作为青岛六中“美术三大赛”的一项特色活动,除了大地彩画,还有500余名学生在速写区、书法区、国画区大展身手。墨香浮动,纸香四溢,同学们八仙过海,各显神通,用画笔来描绘对祖国的热爱。

活动最后,全场师生和家长、嘉宾一起,挥舞着鲜艳的国旗,在彩画场地齐唱《歌唱祖国》,并高举国旗拼成了100字样,表白亲爱的祖国。

闪电新闻记者 孙杨  通讯员 李昕燃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