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新一轮冷空气今起影响青岛!北部内陆地区最低2℃

来源: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作者:

2021-10-19 08:54:10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讯 虽然本轮冷空气的影响已进入尾声,但预计19日至21日,新一股冷空气将接踵而至。届时,中东部大部地区气温仍将被压制,较常年同期将会持续偏低3~4℃。

虽然接下来这股冷空气强度不及上周末,但气温已经被冷空气压制住了,未来一段时间,青岛的最高气温都是一字头。

今天白天多云间晴,但风力大,青岛市气象台继续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各区市的最高气温在14℃上下,大风天里,体感温度会低于实际气温。

冷空气影响下,气温会再度下降。今日晚上到20日早上以及20日晚上到21日早上,这两个时间段降温最明显,市区及沿海一带的最低气温预计在7℃上下,北部内陆地区降到2-3℃,会出现霜冻和轻霜冻,需要做好田间地头的保暖增温工作。

青岛市气象台发布:

【青岛市区】今天白天,多云间晴,北风5到6级阵风8级转4到5级阵风7级,相对湿度40%-90%,最低气温10℃,最高气温14℃。

【预报各区】多云间晴,北部局部短时阴有小阵雨,海上,西南风5到6级转北风6到7级阵风9级,内陆,西南风3到4级转北风5到6级阵风8级,最低气温6℃,最高气温14℃。(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吴帅)

[责任编辑: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