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雷霆行动丨 崂山战区迅速掀起“雷霆14号”严打整治攻势

来源:崂山公安

作者:

2021-10-19 08:45:10

按照市局党委部署要求,为大力深化平安青岛建设,维护全区社会治安秩序的持续稳定,崂山警方强力启动“雷霆14号”行动,全面掀起严厉打击违法犯罪的行动风暴。

10月18日晚,崂山警方在分局机关驻地举行严打整治“雷霆14号”攻势出警仪式,分局党委书记、局长黄继亮作动员部署讲话,党委副书记、政委管成富主持仪式,其他党委成员、局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派出所长、各相关警种警力参加出警仪式。

随着出警命令发出,参战警力、警车按照预定计划奔赴各个路口及治安复杂区,开展社会面治安巡逻防控和治安大清查。崂山警方已启动2个治安检查站、3处治安卡点和3个交警执法站开展高等级查控勤务和重点交通违法查处,将对12处治安乱点开展集中清查整治。

“雷霆14号”行动,聚焦聚力打好捍卫政治安全、涉稳风险防范化解、电信网络诈骗打击治理、道路交通安全治理和社会面整体管控“五大战役”。各主战警种同向发力,同步推进,全警全力、全力以赴、全力冲刺,掀起严打整治“雷霆”行动强大攻势,最大限度遏制刑事犯罪发案态势,全面提升各项重点工作成效,创造良好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同时此次行动,崂山警方与正在开展的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护航”专项行动有机结合,紧紧围绕当前可能影响社会治安秩序稳定和公共安全的突出问题,分战线、分批次推进攻势,集中查获一批违法犯罪嫌疑人、集中端掉一批违法犯罪窝点、集中整治一批安全隐患,进一步压缩违法犯罪空间,进一步营造严打整治浓厚氛围和高压态势。

行动当天,崂山警方合成作战中心会同金狮警务工作站民警、 PTU4号车组,在金狮广场成功抓获非法集资在逃人员王某(女),为雷霆14号行动首添战果!

“雷霆14号”行动,崂山警方全体参战人员以“箭在弦、刀出鞘”的姿态尽锐出征,向违法犯罪发起猛烈攻势,打出声威,打出气势,全力护航全区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全面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责任编辑: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