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打造美好生活新场景 “老沧口”有了“新商业”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21-10-18 15:06:10

青岛新闻网10月18日讯(记者 孙志文)用心学党史、用情办实事。10月17日,青岛“正合茂”商业综合体隆重开业,这家坐落于李沧区沧口街道安顺路与沧安路交叉口的商业综合体的正式开业,填补了李沧西部区域商业综合体空白,同时也成为沧口街道以重点项目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初心使命的重要载体,满足居民群众对美好生活新期待的生动实践。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沧口街道立足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具体问题,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服务群众“大走访、大排查、大提升”,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通过在辖区内开展居民需求调研、召开企业家项目推介会等,正式引进“正合茂”商业综合体项目。在项目推进过程中,沧口街道打通项目落地最后一公里,采取“店小二”式现场服务模式,各部门统筹合力为项目落地后装修改造和招商保驾护航,在项目规划、招商引资、安全生产等方面提供帮助,助推“正合茂”商业综合体项目顺利落地。

据了解,该商业综合体项目内涵盖中西餐、影院休闲娱乐、精品零售配套,星级农贸市场等全方位生活配套,很好的满足了周边社区居民的生活需求,进一步提升周边居民的生活品质,为辖区居民提供就业岗位,带动周边经济活力,同时也成为辐射周边、提升群众幸福感的文化活动场所新阵地,为推动城市基层党建引领社区治理、融入新时代文明实践、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等注入新的活力,打造城市基层领域精准服务“区域共同体”,真正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办实事的实际行动。

下一步,李沧区沧口街道将继续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及时掌握辖区居民新需求新需要,进一步丰富服务方式,创新服务手段,完善服务内容,实现商业体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赢”,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把党史学习的感悟转化为实实在在为群众办实事的动力,切实增强辖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满足感,为创造社区美好生活开辟新路子。

[责任编辑: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