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惊险!黄岛一女孩因与男朋友吵架跳海轻生……

来源:开发区公安

作者:

2021-09-28 14:46:09

“谢谢你们救了我,我今后一定会好好生活,再也不做傻事了。”在民警的多番开导下,被救的女士终于想通了。近日,开发区分局快速反应,紧急救助一名跳海轻生的女子。

9月25日14时许,凤凰岛旅游度假区治安派出所民警巡逻至卓文美术馆南侧海域附近时,发现一年轻女子独自站在海里,此时海水已漫过女子的膝盖,但她却无所顾忌地继续往深处走。见此情形,民警朱利博立即脱下鞋子跳进海里朝女子跑去,一靠近该女子,民警便一把拽住她的手臂,将其往岸上拉,但该女子却不愿上岸,表现非常抗拒。

此时正下着雨,海水冰凉,该女子已经被冻得浑身颤抖,民警和辅警立刻将其强行拽到岸边,送上热水、毛巾等物品,并耐心劝导,最终使该子女打消了轻生念头。经了解,该女子因感情问题与男朋友发生争吵,想不开,有了轻生念头。目前家属已将女子接走。

来源:开发区公安

[责任编辑: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