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情暖中秋!青年志愿者用无人机为老人送出节日惊喜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9-17 06:32: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17日讯 “天上飞着的那是啥?”9月16日,一架小型无人机出现在青岛胶州一处敬老院的上空,满载着中秋祝福缓缓降落,让在场的老人们一下子兴奋起来……

在中秋节到来之际,中建五局青岛胶州苏宁项目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一场“月满中秋节 情满老人心”慰问敬老院活动,用无人机表演秀的方式向老人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中建五局青岛胶州苏宁项目党支部的青年志愿者为老人们带来了月饼、牛奶、水果等慰问品,承载着大家对老人健康长寿的美好祝愿,志愿者们还为老人们演唱了一首首激人奋进、令人回味的红色歌曲,每当唱到动情处,总有老人禁不住两眼泛红,跟着节拍轻轻打着手势一起歌唱,让整个敬老院充满了爱与温暖。

活动最后,青年志愿者们送上了“节日惊喜”,一架小小的无人机承载着节日的祝福,将月饼缓缓地送到老人面前,这个“小小”的惊喜更是让老人们感受到志愿者的用心。

“我知道无人机,但是从来没这么近距离地观看过无人机的表演,真是大饱眼福了,挺有意思!”老人激动地告诉志愿者。

据了解,中建五局青岛胶州苏宁项目党支部已经连续多年在中秋节、重阳节期间组织尊老、爱老、敬老活动。未来,中建五局山东公司青岛分公司将持续将继续履行社会责任,践行“超英志愿服务精神”,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闪电新闻记者 辛鹏  通讯员 赵发玲 青岛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