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青岛这个区计划新增停车位2080个 位置就在…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

2021-09-07 09:03:09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9月6日讯 为营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破解区域停车难题,近日,青岛交警高新区大队大力优化整合区内路面停车资源,最大限度地增加停车泊位数量,满足民众停车需求。

据高新交警相关负责人介绍,市民反映问题较多、较突出的区域多在华贯路附近,因其周边的商业网点及居民小区众多,停车问题便一直是该区域的一大难题。为缓解市民停车难等相关问题,高新交警计划在华贯路周边、河东路至正阳西路道路双向规划潮汐车位,在工作日的晚7时至次日7时,以及节假日全天均可停车。

除华贯路以外,高新交警在前期充分调研的基础上,还将在合心路、新业路、广博路等辖区内的12个路段增设路面停车位,预计可新增车位2080余个。

接下来,高新交警还将对园区道路进行细致全面排查,并深入学校、居民区等,广泛收集群众关于设置停车泊位的需求和意见,在确保正常通行和急救通道畅通的前提下,科学设置路面临时停车泊位,全力改善校园及居民小区周边道路环境。 (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周伟 通讯员 高爽)

[责任编辑: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