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最新!崂山区将添新地标 星级酒店、停车场也安排上了……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

2021-09-03 08:33:09

记者近日从崂山区获悉,

嘉佳广场工程正式完成主体结构的封顶,

一座现代化的办公楼宇拔地而起,

为城市发展增添一抹新的亮色。

嘉佳广场项目位于崂山区香港东路246号,建筑规划为5A级办公写字楼,采用国际先进的“自由办公”理念,地下设计三层车库,地上设计为22层开敞式办公空间,总建筑面积34293.94平方米,建筑总高为107.6米。嘉佳广场项目地理位置优越,毗邻石老人海水浴场、金鼎广场及金狮广场,建成后将成为崂山区新的地标式建筑和“打卡地”。

嘉佳广场项目整体造型融入充满崂山特色的“帆、海”设计理念。地上22层开敞办公空间“全使用寿命周期均可自由调整”的设计理念,可为使用者提供更加灵活多变的空间方式。此外,项目还采用了4.2m、4.7m及5.8m的多变层高,以期满足不同业态的使用需求。

此外,

欢乐滨海城片区一地块规划调整:

新增星级酒店,建筑高度有变化!

记者从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获悉,欢乐滨海城片区一地块规划方案进行调整。绿地海外滩项目二期地块位于市北区瑞海北路177号,规划建商业、办公及配套。

根据规划变更内容显示,结合项目的产业引入及功能完善,拟调整建筑的功能,增加星级酒店;调整立面外环境等城市设计效果,建筑高度由209米提高至223米;在不突破规划条件和合同指标的前提下,地上建筑面积由301451.20平方米增加至302489. 00平方米;同步调整建筑内部平面布局,并按照新功能调整配套车位数量;同时结合单体方案调整一并优化外环境设计。调整后,项目对周边住宅日照分析满足国家相关规范要求。

变更后,该项目规划用地面积不变,总建筑面积变更为398044.10平方米,容积率为5.5,建筑密度为40%,绿地率为25%。此外,规划总停车位有所减少,变更为2698个,其中地上停车位60个,地下停车位2638个。

市北区合肥路

这个地方将建一处地下停车库,

一起关注

↓↓↓

今天,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了《市北区合肥路公园地下停车库项目规划方案批前公示》,该项目位于市北区劲松四路东侧、齐鲁医院二期北侧地下(规划合肥路公园用地的西侧)。

本项目用地面积约1.2公顷,总建筑面积40925.7平方米,拟在规划合肥路公园统一设计的基础上,按照节约集约利用土地的原则,有序推进合肥路公园地上地下建设:项目地上为规划公园绿地,为居民提供休闲、景观场所;地下为公共停车场,规划停车位700个,以缓解周边停车资源紧张的问题。

有你关心的项目么?

别忘了转发告诉更多朋友!

记者|张晋 王冰洁

[责任编辑: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