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李沧缓解西部老城区停车难 新增338个限时停车泊位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21-08-18 09:20:08

青岛新闻网8月18日讯(记者 孙志文)李沧西部老城区存在着老旧小区集中、道路狭窄的现状,旧时的规划早已无法满足现在的停车需求。针对老城区居民的停车难题,近日,李沧交警以学党史、解民忧、争创文明典范城市为契机,深入调研广征意见后,在周边有条件的道路施划限时停车泊位338个,让居民不再每天为停车烦心。

通过走访摸排老旧小区周边道路,征求街道办事处、社区及居民代表建议,李沧交警选择具备条件的次干道、支路、小路及背街小巷等道路,允许居民在夜间、周末、法定假期等基本停车需求较大的时段进行临时停车。近期施划限时停车泊位的道路有永定路、文安东路、上犹路、永清路、上苑路、枣园路、永平支路、沧广路南侧、金岭路、东山二路、三清宫路、松柏路、石门路等13条道路,施划停车泊位338个。

据了解,这些泊位的停车时段为周六周日全天和工作日的晚上6点半到第二天早上7点半。限时停车泊位的施划有效缓解了老旧小区停车难问题,得到社区及居民的广泛好评,很多附近的居民反映增设的限时停车泊位太及时,太暖心了,有了它们,周六周日也不用担心吃罚单了。

[责任编辑: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