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小货车失控撞护栏满车活虾甩落高速 民警路政养护帮忙齐找虾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8-16 17:14: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16日讯 8月14日上午,一辆拉载海鲜货物的轻型小货车经过沈海高速黄岛路段时突然失控撞向防护栏,车内虾笼、水桶全部倾泻到路边沟渠内。

青岛交警同三高速公路大队三中队巡逻民警收到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此时,驾驶人莫某正在对散落在草丛中的虾笼、水桶进行寻找收集。为了维护路面交通秩序和帮助驾驶人挽回损失,巡逻民警向大队指挥室汇报完现场情况后,立即采取措施兵分两路开展施救。

一组在现场后方摆放反光锥桶做好警示提醒,避免二次事故的发生;另一组则联合路政养护人员一起协助驾驶人将散落在草丛中的虾笼和水桶逐一搬运到路面上。经过半个多小时的奋战,众人终于将散落在四周的活虾全部清理完毕,小货车也被清障车拖离高速,道路恢复正常通行。

经了解,当天,驾驶人莫某拉载一车海鲜货物从青岛出发到日照贩卖,行车过程中遇到路面凹坑,车辆失控后向右偏离直接撞向防护栏,好在驾驶人莫某佩戴了安全带,才没有造成更为严重的后果。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