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青岛俩空少从流亭机场骑单车去胶东机场,狂骑4小时只因留恋!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21-08-14 09:30:08

8月12日,青岛胶东国际机场正式转场。而就在不久前,青岛两位小伙硬生生从流亭机场骑单车抵达新机场,彻彻底底感受了一次“人生的洗练”。

骑车小伙叫王绵羊,与他一同骑行的是同事超哥,他们都是来自青岛的乘务员。据王绵羊介绍,当天骑了4个多小时,长达35km的旅途上充满感动。流亭机场对他们来说,就像家一样,所以想用这样的方式来跟“流亭”道别。

左为王绵羊,右为超哥。

95后“空少” 用不同的方式来纪念

王绵羊介绍说,“我是1996年生人,是一名民航从业者,从事乘务员工作。”

“流亭机场承载了我们毕业后到现在工作的青春,所以我们想用一次我们觉得有意义的方式,来纪念即将搬迁的流亭机场。”王绵羊说,“所以我们选择了没有人用过的方式,要来一场特别的纪念。希望这会是自己以后一个十分特殊的回忆——从流亭机场骑单车到胶东机场。”

“我是安徽人,与我同行的超哥,是我的同事,他是地地道道的青岛人。”王绵羊说了这个想法后,同事超哥毅然决然决定跟他来一次这样特别的旅程。

于是找了一个共同的休息日,在机场正式转场前,两位小伙出发了。

“出发当天,只是凑到一个共同的休息日,我们就出发了。真的是说走就走,没有任何的准备工作。”王绵羊说,“平时我确实爱好跑步,体能还挺充沛的。但是骑车骑这么远,还真是人生第一次!”

“再见,流亭;哈喽,胶东!”

带上相机和这个激动的想法,两个人就出发了。

出发当天,青岛天气较为闷热,不过王绵羊觉得,“那也不管了!我们就是要骑车去胶东机场!”出发前,王绵羊和超哥还专门设计了口号,“再见,流亭;哈喽,胶东!”

先到达流亭机场后,两个人与流亭机场进行了最后的合影。“我们当时摆了不少动作,还是觉得酷一点比较好玩。就这样拍了最后的合影。也是没想到,就这样从流亭出发了。”王绵羊回忆。

“我们的线路设计得挺好,还专门去了可以直观飞机起降的地点。虽然我们是干这一行的,但这也算是我们第一次实地直观飞机降落,真的太震撼了!”王绵羊在视频里,与同行的超哥,面对大飞机,大喊了起来。

“当大飞机真的划过头顶,我们还是太激动了,喊出来都是不由自主的!”王绵羊回忆说。

骑行过程中,王绵羊还打趣调侃自己,“真是不知道这脑袋怎么想的,要骑车去胶东。但是说走就走,不犹豫,我们就这样坚持着骑了过去。”

流亭机场曾像家一样 执飞转场后的首航

说起骑行过程,骑到一小时左右,王绵羊感觉屁股有点疼。

他回忆,“当时真是太热了,而且屁股也开始疼。我们就在青岛轨道交通产业示范区的小卖店休息了一会,买了水。准备充足后,我们又上路了。”

骑到一半的时候,王绵羊和超哥在棘洪滩附近吃了一顿农家宴。王绵羊说,“我就记得当时我们一直骑车,我眼睛里还飞进不少沙子,正好趁着休息吃饭的时候,可以稍微整理一下。”

吃饱了饭,两人再次上路。王绵羊回忆说,“骑到后面10km的时候,感觉还行,没有想象中那么累了,就是有一点点‘废膝盖’。”

距离胶东国际机场还有5km的时候,王绵羊说,“感觉马上就要到了,对于这段旅程还挺不舍的。这一路的时光,还蛮好玩的!”

回忆起流亭机场,王绵羊很感慨,他说,“因为我们都是乘务员,所以每次降落看到流亭机场的‘流亭’二字,就感觉是回家了。所以流亭机场对我们来说,真的就是像家一样的存在。”

说回本职工作,王绵羊介绍,“作为一名乘务员,我很荣幸地执飞了8月12日青岛胶东国际机场转场后的首航。希望胶东国际机场,能够承载青岛乃至山东人民的期望,更加便捷地服务于大家的出行,同时助力青岛的发展。”

[责任编辑:王亮家]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