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青岛市五运会按下“暂停键” 开闭幕式及未完成比赛将延期举办

来源: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作者:

2021-08-12 09:11:08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8月11日讯 观海新闻记者今天从市体育局了解到,因疫情防控需要,青岛市第五届运动会开闭幕式及目前仍未进行的10个大项决赛将延期举办。

今年5月陆续展开的青岛市第五届运动会,共设32个比赛大项,报名参赛运动员超过万人,是青岛每四年举行一届的水平最高的青少年体育综合性体育赛事。截至目前,已完成足球、赛艇、乒乓球、举重等22个大项的争夺,市北区、城阳区和即墨区暂居金牌榜前三位。

针对最近一段时间国内疫情零散多发的情况,五运会组委会日前做出决定,将延期举办剩余未进行的大项决赛和开闭幕式。据了解,涉及延期举办的项目包括射击、攀岩、国际式摔跤、轮滑、短道速滑、橄榄球、柔道、高尔夫球、游泳和田径共计10个大项,市体育局竞训处负责人徐泽表示,目前国内和省内的大型赛事基本都处于“停摆”状态,五运会延期举办同样是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做出的决定。他说:“后期,我们会根据疫情的发展情况,决定何时重启五运会。”(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记者 张羽)

[责任编辑: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