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风格各异颜值爆表!青岛这些网红书店你去打卡了吗?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8-09 16:01: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9日讯 一个城市的时尚,不仅存在于商业的繁华,更表现在它的文化底蕴里。近些年来,风格各异的网红书店悄然出现在青岛的街头巷尾,它们的兴起,也让年轻人有了休闲放松的新方式。

走进位于安徽路上的这家书店,老城区独有的复古与宁静的气息扑面而来,书店、美术馆、咖啡馆汇集在这座二层的德式小楼内。由于紧邻栈桥和火车站,不少游客将这里作为来青打卡的第一站。

位于石老人海水浴场的如是书店,则完全是另一种风格。不仅有360度的玻璃外墙,体验大海近在咫尺的感觉,而且24小时全天营业,为不少夜游石老人的旅人提供了一个休息的好去处。

在台东三路与延安三路交叉口,一个红色的异形集装箱十分醒目,这里是六月份刚建立起的红立方互动空间,不仅有书籍、咖啡,还有不少红色元素。虽然还未正式营业,但由于书店位于台东步行街的最高点,已经吸引了不少年轻人来拍摄夜景。

青岛台  闪电新闻编辑 亓文睿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