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拾金不昧!即墨一名环卫工人捡到5万多元名表还失主

来源:大众报业·齐鲁壹点

作者:

2021-08-03 14:39:08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宋祖锋 通讯员 刘彬彬

日前,即墨一名环卫工人捡到一块价值5万元手表,最终多方寻找联系到失主,将手表归还。

日前,即墨区龙山众信环卫工人杜美先在龙山街道南贡社区疫苗接种点清扫自己路段卫生时,偶然捡到一只价格不菲的女士手表,她立刻拿着手表来到疫苗接种办公室,说明原委后将手表上交给街道负责疫苗接种的工作人员。后经街道纪工委、卫生院等多方寻找,最终联系上失主取回了手表。据失主告知,这款手表价值约五万元,更重要的是,它对于自己有着十分特殊的意义,发现手表不见后内心非常着急,幸好被好心人捡到规划,失主也向杜美先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刚开始的时候找不到失主,我觉得她(失主)一定是着急坏了,好在最后找到了,我心里也就踏实了,以后再碰到这种情况,也还是会这样做。”杜美先说。

[责任编辑: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