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男孩脚卡电动车 莱西消防紧急救援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8-02 15:04: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2日讯 8月1日11时35分,青岛莱西市消防救援大队接到报警,称福林商场附近一名儿童在乘坐电动车时不慎把脚卡进电动车无法取出,急需救援。

辖区上海路消防救援站的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立刻询问情况,发现现场为一名6岁男孩在后座乘坐电动车时,不慎把脚卡入电动车车轮与车架中间,且有受伤痕迹。周围聚集了很多围观群众,消防员随即仔细查看情况,制订了救援方案,对被困的孩子展开救援。

消防员立刻对小孩展开救援,由于小孩脚部被卡得太紧,直接拆卸轮子会伤害小孩的腿部,于是消防员一边安抚被困孩子一边使用液压剪切钳将电动车车架剪断,随后使用撬杠撬开车轮与车架之间的距离,将脚抽出,经过十分钟救援,儿童的脚被成功拿出,经检查并无大碍。

闪电新闻记者 孔然  实习记者 侯叶楠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