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青岛首届荷花节来了!上千种睡莲、荷花免费看,地点就在……

来源: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作者:

2021-08-02 09:05:08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8月1日讯 今天上午,“时尚青岛花漾生活”青岛市花艺进万家暨首届荷花节启动仪式在青岛世博园举行。本次活动由市园林和林业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总工会、共青团青岛市委、市妇联共同指导,青岛市花道研究会、青岛睡莲世界、青岛市插花协会、清和花道共同主办。

据了解,传统民俗以农历六月廿四作为荷花生日,此时花开正盛。目前,青岛世博园睡莲世界园区内1000余种睡莲、荷花正值花期,这也是我市面积最大、品类最多的睡莲和荷花观赏地,免费对市民开放。现场,花艺师进行了以荷花为主题的花艺讲座,增加市民对插花艺术的了解,普及花艺文化。

今年,我市启动了“时尚青岛花漾生活”系列活动。目前,花艺进万家每月一讲活动已举办6期,备受花艺爱好者的喜爱。“通过线上、线下多种形式开展花艺讲座、插花沙龙等,激发市民参与家庭花艺的热情,让花艺走进行千家万户。”市园林和林业局市场配置促进和改革发展处处长魏小鸿介绍。

(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刘栋文/图)

[责任编辑: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