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青岛:风雨天货车刮断电缆 紧急抢修两小时后恢复交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7-29 11:29: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29日讯 7月29日早6时许,在青岛市威海路与台东一路路口处,一辆载物超高的货车因道路不熟、疏于观察,在行车途中刮断了公交公司电车电缆及部分通信电缆,还把牵引杆一同拉倒在地。雨大风大,对交通以及周围居民安全造成极大隐患。

6时12分许,接到警情后,交警威海路中队迅速抽调3名警力赶往现场。执勤交警到达现场后,发现断电缆横跨威海路台东一路路口,严重影响到车辆行驶和行人的安全。

执勤交警立即在威海路与道口路、郭口路和台东一路路口分流公交车辆,南向北车辆经道口路分流至台东一路左转,并对该路口进行交通管控,同时电话通知公交公司抢修人员对电线杆及电线进行修复作业,8时20分许,交通基本恢复正常。

目前,涉案车辆已移交事故科处理。


闪电新闻记者 孙杨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