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品鉴啤酒节|国评委推荐的青岛纯生,够鲜、够爽!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7-28 20:18: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28日讯  青岛国际啤酒节上,各种啤酒琳琅满目各具特色,那么国家级啤酒评酒委员会给大家推荐哪一款呢?昨天晚上,青岛啤酒奥古特大棚请来了青岛啤酒国家级评酒委员马晓晴,为大家推荐一款“ 够鲜、够爽 ”的啤酒——青岛纯生。

顺口鲜爽 啤酒节上青岛纯生受追捧

“其他啤酒就是尝尝,主要喝青岛纯生,感觉这款酒口感好。”这是市民小顾今年第三次来啤酒节,朋友聚会,招待外地亲戚,都会到青岛啤酒1903大篷转转。“有时候是工作日来,纯生不容易喝醉,第二天喝了不容易头疼,不耽误第二天上班。”

从石家庄专门来打卡啤酒节的刘姑娘更是对青岛纯生赞不绝口,“问了青岛当地的朋友,都说纯生必须喝。”刘姑娘说,她们都六个人,要了四扎纯生,“口感特别好,新鲜又清爽,和我们以前喝的啤酒不都不一样,感觉四扎完全不够喝。”

国评委揭秘“高科技”啤酒

“纯生啤酒是一款具有跨时代意义的颠覆性产品,如果说熟啤酒被形容为水果罐头,那么纯生啤酒就新鲜水果的概念,新鲜脆爽,充满活力。”国家级啤酒评酒委员马晓晴,现场给大家介绍了,青岛纯生新鲜清爽不容易头的秘密。“纯生啤酒是第一款放弃热杀菌处理方式的啤酒,而全程采用无菌化控制和膜过滤技术来保持啤酒的非生物稳定性,说是高科技啤酒一点也不为过。”

马晓晴介绍说,这种过滤膜由孔径仅仅只有0.45微米的孔隙组成,大概比一根头发丝的直径小一百倍。能过滤掉绝大多数的杂菌,而啤酒中有利于健康的活性酶等营养物质则被完好的保存下来。这样既保证了啤酒的新鲜与纯净,又最大限度的保留了啤酒的营养成分,还能让酒液的口感更加柔和顺滑。

冷链运输 为每一口新鲜保驾护航

记者从青岛啤酒大篷现场了解到,除了高科技的啤酒生产流程,冷链直供也让消费者在这个夏天体验到青岛纯生更佳的口感。为保证新鲜,青岛啤酒均采用管道供酒,在大篷后方有一个巨大的集装箱冷库,鲜啤酒都通过管道,从冷库中直接传递到大篷内,只要扭开开关,酒就会流出来,这是目前国际上最先进的一种技术,冷库的温度只有5度,用管道供酒可以最大程度地保证啤酒的温度和新鲜度,当天冷链直供。而且青岛啤酒有扫码追溯源头系统,可查询追踪酒水运输全过程。

有着清爽、新鲜口感的青岛纯生啤酒,还拥有优雅酒花香气和不上头的多重优点,趁着青岛啤酒节,和亲友一起来青岛啤酒大篷,品尝这款原生态、最绿色、最新鲜的鲜爽味道吧!

 

闪电新闻记者 辛鹏  青岛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