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青岛辅警自发运32吨胡萝卜驰援河南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7-27 15:27: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27日讯 7月23日晚上10点,一辆满载32吨莱西店埠胡萝卜的货车从莱西收费站出发,驶向河南。运送这些胡萝卜的是青岛交警支队莱西大队辅警张浩。

“河南的灾情一直牵动着我们的心,本来这些胡萝卜是要出口的,看到灾情的报道,我立即与家里人商量把订单取消了,不管怎样要先保障自己人。”张浩利用家人经营冷库的便利,又联系了店埠镇几家经营冷库的同行,决定把前期储存的胡萝卜送往受灾地区,为河南抗洪救灾奉献一份力量。由于冷库里的胡萝卜存量不够,又紧急从其他冷库购买了14吨。

为了保证胡萝卜的品质和新鲜度,让这份爱心早日到达灾区,张浩他们放弃晚餐和休息时间,连夜组织装车。打包、装箱、捆扎、装车......原本需要4个多小时才能装完的车,仅仅用了一个小时就装车完毕。一辆饱含莱西人民爱心的胡萝卜货车,向着河南周口出发。

经过一夜800多公里的疾驰,7月24日上午9点,32吨胡萝卜被送到了河南省周口市救灾救助管理中心。张浩说,作为一名交警,能尽一点绵薄之力,感到很荣幸,中国加油,河南加油。

闪电新闻记者 胡振华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