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赞!青岛这个工地900多名建筑工人收到“夏日清凉大礼包”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7-21 20:51: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21日讯 夏日炎炎,建筑工人坚守一线,不畏酷暑,挥洒汗水。为有效防止安全事故及高温中暑事件发生,7月20日下午,中建五局山东公司青岛21世纪学校项目开展“夏送清凉 关爱工友”活动,将关爱和清凉送到项目工地上900多名建筑工人手中。

冰红茶30箱、可乐20箱、矿泉水10箱、西瓜1500斤、藿香正气水400盒……活动现场,防暑降温药品、消暑饮品、西瓜等清凉慰问品堆成小山,各个班组代表有序领取慰问品,再依次分发至每位工友手中,确保每位工友都能喝到清凉饮品及感受到项目部的关爱。

建筑工人张维昌告诉记者:“西瓜吃到嘴里甜,心里更甜,在这样一个高温季节,工地组织的夏季送清凉活动,不仅给大家带来了清凉,也让大家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我们建筑工人一定鼓足干劲、坚持不懈,在安全施工的前提下,战高温、抓进度、保质量、重安全,确保后续施工任务顺利完成。”

中建五局山东公司青岛21世纪学校项目安全总监蔺旭向奋战在高温一线的作业人员表示感谢和慰问,并叮嘱广大工友要时刻牢记施工安全注意事项,加强防暑降温,确保人身安全。

据悉,青岛21世纪学校项目位于青岛市西海岸新区灵山湾影视文化产业区,项目含9栋单体和人防地下室。项目规划设置十五年一贯制寄宿学校(含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计划办学规模130个班,可容纳师生近5000人。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具有青岛特色的国际学校,为青岛市乃至国家未来的人才培养提供平台,树立青岛西海岸新区国际化教育标杆,辐射和带动区域教育质量提升。


闪电新闻记者 辛鹏  通讯员 邵玉霞 青岛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