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青岛一岁儿童头卡滑梯哭闹不止 消防指战员紧急救援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7-14 12:18: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14日讯 7月13日09时59分,在青岛市城阳区一小区内,发生了一起小孩头部卡在儿童滑梯洞的事故,辖区流亭消防站2辆消防车14名指战员迅速赶赴现场进行救援。

消防员到场后发现,一名小女孩大约1岁左右,在家由老人看护,因老人去卧室拿东西,小女孩自行爬到儿童滑梯上玩耍,将头部伸进了塑料滑梯的孔洞内发生了意外。此时小女孩头部卡在儿童滑梯内,头朝下,因受到惊吓不停的哭喊。

消防员迅速制定救援方案,因小孩年龄较小,防止手臂和头部乱动影响救援,由家人一边将小孩手臂抓住,一边将头部微微托举,消防员利用液压剪切钳将滑梯孔洞位置两侧进行剪切,经过八分钟的努力后成功将小孩救出。

经确认小孩并未受伤,之后消防员交代家长一定要注意儿童看护工作。

闪电新闻记者 孔然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