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不尽兴都不回家” 70岁青岛大爷把3只信鸽当“萌宠” 每天海边遛弯散步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7-08 11:35: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8日讯 遛狗遛猫您肯定见过,但您见过遛鸽吗?在青岛市即墨区鳌山卫街道,70岁的刘兆忠和他的三只信鸽萌宠——咕咕、聪聪和明明,每天一起在社区、海边遛弯、散步,已经成了当地一景儿。

刘兆忠老人说,这三只信鸽一说去海边看大海,都很高兴。面朝大海,吹着海风在岸边散步,三只信鸽玩得不亦乐乎。

这三只信鸽本来是刘兆忠老人买给孙子的。半年相处下来,三只信鸽成了他离不开的老伙计。
刘兆忠的老伴赵启风说:“鸽子代表和谐、幸福,快乐、健康,我们养着很高兴,给我们带来欢乐,也给社区的小朋友、看孩子的老人带来欢乐。”

即墨台 黄璐璐 李有山 闪电新闻编辑 张吉红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