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快救救我弟弟!”小男孩青岛海边游玩深陷泥潭 民警紧急救助

来源:青岛公安

作者:

2021-07-07 13:19: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7日讯 “快救救我弟弟!”6月29日下午1时许,青岛公安海岸警察支队辅警石瑞来正在泊里镇董家口加油站执勤。突然,一名小女孩哭哭啼啼地向他跑过来,边跑边喊道:“快救救我弟弟”。

石瑞来立即迎上前询问情况,小女孩说她弟弟陷入了东侧海边的淤泥里,无法出来了,她也无法施救。“当时一听到这种情况,我就赶紧让女孩带我过去。”石瑞来说。当随着女孩跑到海边,石瑞来的心一下子揪了起来,男孩陷在淤泥里,已经没过膝盖处。男孩由于受到惊吓,一直在哭,并且由于他不断挣扎,还在不断下陷。

“当时马上面临海水涨潮,孩子随时可能有生命危险。当时就想着得赶紧把他拉出来。”石瑞来急忙从附近找来一卷泡沫,来不及脱掉制服,就直接向小男孩的位置走了过去。石瑞来将泡沫铺在淤泥上,想把男孩从淤泥里拉出来,然后让他踩着泡沫上岸。实施救助过程中,由于男孩不断挣扎,石瑞来被男孩顶了一下摔倒在泥中,他不顾自身安危,站起来继续施救。

最后经过十多分钟的努力,石瑞来终于将男孩成功救助上岸。

经了解,当时被救男孩与姐姐在海边玩,一开始他们在岸边抓小螃蟹,后来男孩没有注意走进了这片淤泥中,不慎陷进去,越挣扎陷得越深。姐姐就跑到附近的加油站,看到穿制服的石瑞来,便向其求助。

闪电新闻记者 冯诗惠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