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青岛地铁季节性延时又来啦!这份时刻表请收好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6-29 12:55: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29日讯  青岛夏季旅游旺季来临,7月1日至10月8日,青岛地铁实施季节性延时服务,针对性延后线网6条线路末班车时间,同时提前13号线首班车时间。

首班车

13号线部分车站首班车时间提前。其中,井冈山路首班车发车时间提前15分钟至6:15,董家口火车站首班车发车时间提前15分钟至6:15。

末班车

2、3号线末班车双向延时

2号线李村公园站末班车发车时间延后15分钟至22:55,泰山路站末班车发车时间延后15分钟至23:05;

3号线青岛北站末班车发车时间延后35分钟至23:00,青岛站末班车发车时间延后30分钟至23:10。

1、8、11、13号线末班车单向(出城方向)延时

1号线青岛北站末班车发车时间延后15分钟至22:35;

8号线青岛北站末班车发车时间延后15分钟至21:45;

11号线苗岭路站末班车发车时间延后15分钟至22:30;

13号线井冈山路站末班车发车时间延后15分钟至22:05。

此外,青岛地铁集团通过分析夜间市民的出行规律,在本次延长末班车基础上,也会适当延长除8号线外其他线路夜间低峰时段行车间隔。青岛地铁集团会密切关注实际客流变化,适时增加运力保障市民出行。

温馨提示

1.青岛地铁已优化13号线运输组织,各站首班车提前时间不一致,具体各站首班车调整后时间,可查看下方首末班车时刻表。

2.本次运行图调整后,各线路部分时段列车发车时刻会有变动,请广大乘客合理安排出行,预留足够的乘车时间。

3.由于运行时间调整,夜间搭乘地铁的乘客,为避免错过末班车,建议您合理安排乘车时间,如需换乘,也要关注换乘线路的末班车时间。

温馨提示:加粗表示本次调整时间。

温馨提示:加粗表示本次调整时间。

温馨提示:加粗表示本次调整时间。

温馨提示:加粗表示本次调整时间。

温馨提示:加粗表示本次调整时间。

温馨提示:加粗表示本次调整时间。

闪电新闻记者 辛鹏 孙杨  青岛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