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唱响行业最美声音—青岛移动参加通信行业文艺汇演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6-21 10:07: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21日讯 近日,由青岛市通信管理局、青岛市通信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的“百年风雨 时代荣光”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文艺汇演拉开帷幕!

1.JPG

通过前期层层筛选,由网络分会、综合分会、政企分会、市场分会、市北分会、崂山分会、李沧分会、开发区分会的60余名移动员工共同组建成青岛移动合唱团。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报送曲目顺利通过节目预审,并作为压轴节目最后出场,勇夺本次行业比赛一等奖。

2.jpg

回顾此次文艺汇演,从筹备、排练、到现场展示,每一位参赛队员都全力以赴,每一位幕后服务的同事都默默付出,每一位领导的鼎力支持,每一次排练老师的谆谆教诲……那些画面还历历在目。 从4月接到文件策划伊始,就得到了公司党委及各单位、各中心(部室)领导的大力支持,克服重重困难,确保合唱队员正常训练,并由特邀老师精心选拔将大家分为女低、女高、男低、男高共四个声部,敲定高难度合唱曲目《灯火里的中国》、《向往》和男声二重唱《映山红》。

7.JPG

《映山红》那悦耳动听的旋律和柔美抒情的舞姿,向观众诠释了我们对红军英雄的无限热爱与不舍之情,再现了人民就是江山,江山就是人民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真实写照。合唱曲目《灯火里的中国》、《向往》唱出了令人振奋的磅礴气势,展现了新时代党的面貌、国家的面貌、人民的面貌,以及人民群众对美好未来的憧憬和向往。

10

 

 

[责任编辑:马秀明]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