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海天崛起》全球首发! 海天中心运营启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6-20 17:06: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20日讯 “我们用一百年实现一个关于复兴的梦想

我们用四十年讲述一个关于发展的故事

我们用十二年兑现一个关于归来的承诺

城市发展中,建筑是记录时代的传奇……”

青岛刚刚迎来城市建置130年,又将喜迎党的百年华诞。6月20日上午,城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论坛暨海天中心运营启幕在青岛国信·海天中心盛大举行。仪式上,原创影片《海天崛起》也举行了全球首发。

建筑是记录时代的传奇,而文化赋予建筑灵魂。《海天崛起》从大文化的视角切入,从百年辉煌历程中党领导全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着笔,回顾了青岛作为中国首批沿海开放城市四十年来的巨变,落脚在寄托了几代青岛人情怀和梦想的海天崛起主题。在深情的讲述和精彩的镜头铺陈中,回顾了青岛“第一高”的建设历程,折射出青岛130年来的城市底蕴和内涵,更表现了新青岛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城市魅力,也立起了一个崭新的青岛城市文化符号和闪亮地标。

“这是一个传承不变与革新求变的故事

这个牵系老青岛荣耀与新青岛梦想的绳结

以开放的胸怀延续着青岛精神——”

30年蝶变,海天中心连接了青岛的过去和未来。片中既有深沉的文化底蕴,又有美丽的城市风光;既有老城区的独特韵味,又有现代化城市的鲜明特色。每一个饱蘸深情的镜头都能唤醒很多关于光荣与梦想的记忆,能引起受众家国情怀的强烈共鸣。

 “海天崛起,星辰大海。拥抱世界,引领未来。海天中心重新点亮青岛的腾飞之光,承载着人们对于开放的城市胸襟、现代的国际化视野、多元的都市活力、时尚的城市想象,引领着人们带着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看见更大的世界、奔向更远的远方!”

作为山东省最高建筑,海天中心这座现代化建筑艺术品、大型城市综合体在青岛的未来更具备不可替代的城市定位和社会影响力。她的盛大开放是青岛驶入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迈向国际化大都市的标志性事件,也是一件意义深远的文化事件。

作为“最具文化味和青岛味儿”的现象级作品《海天》的姊妹篇,《海天崛起》有望以最时尚、最具表现力和感染力的呈现方式再次为受众献上一场“爆款”视听盛宴,再掀热浪。

   

闪电新闻记者 孙杨 青岛报道

   

[责任编辑:马秀明]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