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视频|看看别人家的大学生毕业服装秀 满屏都是艺术感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6-16 16:07: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16日讯 眼下,又到了大学生毕业季,毕业们也以不同方式总结学习生活,和母校告别。在青岛大学,纺织服装学院的毕业生们就上演了一场精彩的“毕业秀“,年轻的服装设计师们以科技、时尚、生态的理念探索新颖设计内容,用时尚诠释青春与梦想。

耀眼的服装、五彩的灯光、炫酷的T台……在青岛大学中心校区,2021年青岛大学纺织服装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系优秀毕业作品发布会精彩上演。

60多名毕业生模特身着自己亲手设计的作品,上演了一场震撼的T台秀。精彩纷呈的时装盛宴也吸引了众多在校师生和兄弟院校代表前来观看。

为了秀出最好的自己,同学们从大四上学期就开始准备,除了服装的设计、选材、制衣,包括模特选拔与打造都是学生一手完成。据了解,青岛大学纺织服装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毕业设计作品发布会已成为广大学子展示设计创意才华的舞台,学校也将把这项活动坚持下去、推广开来,给毕业生们留下美好回忆。一件件精致的毕业作品,正是四年大学生活的完美谢幕。

闪电新闻记者 辛鹏  青岛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