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大浪将海螺卷上岸 市民游客纷纷捡取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21-06-15 09:42:06

脉红螺,即市场上最常见的大海螺,土话叫波螺、波螺圈,美味下酒菜!

6月14日,市民在青岛八大峡海边捡海螺。当日青岛迎降雨天,海边风浪较大,许多脉红螺被浪卷上岸,在海边游玩的人纷纷捡取回家食用,最多的捡了近十斤装满大半桶。小螃蟹裙带菜也成了附带礼品,市民慷慨享受大自然馈赠。无独有偶,6月12日记者曾在附近见到一名蛙人潜水捞上三四十斤螺,转盘螺辣螺香螺等琳琅满目。青岛前海及胶州湾盛产十几种螺,均是天然野生,美味可口。需提醒的是,无论下海还是岸边赶海游玩,均须注意安全量力而行!浪大时要远离海边。(记者 黄杰显)

[责任编辑:王慧]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