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帐篷,草地,星空,音乐……享受幕天席地的露营生活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6-13 23:18: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13日讯 随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不断提高,假期休闲游已经不再局限于以往的“逛景区”,这个端午假期,露营成为不少家庭休闲的新选择。在位于青岛西海岸新区藏马山旅游度假区的牧云营地,亲子露营这一新形态的旅游项目就吸引了大批的游客。

傍晚,记者来到位于藏马山旅游度假区的牧云营地,20多个形态各异、五颜六色帐篷散落山间,孩子们结伴嬉戏玩耍。斜阳暖暖地洒在草地上,微风拂面,静谧、美好。夜幕降临,一场家庭晚会让原本不认识的人们走到了一起,大家载歌载舞,纵情山野。

夜眠看星空,晨起看日出,露营是一种人们回归自然,充分享受自然、亲近自然的健康出行休闲方式。我国自古就有“舟马天下、足履山水”之称的露营生活。而今,露营以“融入自然、积极休闲”的发展理念,得到了越来越多喜欢户外旅游休闲人士的青睐。牧云营地,临靠藏马古街,营地有特色餐厅、农家院、小吃店、茶室、咖啡厅等。设施配套齐全,可同时容纳百人露营。

据牧云营地自然教育导师张楠介绍,“我们不仅是单纯的露营,我们在整个活动中会设计很多关于亲子关系的游戏,希望有更多的小伙伴,放下手机,离开高楼大厦,走进我们的山野间,走进大自然当中,来一起感受这种氛围。”

闪电新闻记者 孙杨 张磊  通讯员 李昕燃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