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18班小学!青岛国际陆港实验小学项目正式开工

来源: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作者:

2021-05-12 16:26:05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5月12日讯 昨日,由中建科工以EPC模式承建的青岛国际陆港实验小学项目正式开工。

该项目占地面积30亩,建筑面积约1.7万平方米,位于青岛市即墨区蓝村街道办事处兴泉一路以东,金泉二路以北、规划路以西区域,规划建设18班小学,主要包括教学楼及教学辅助用房、行政办公及生活辅助用房、200米跑道运动场、地下停车位及其他室外配套设施。

在规划设计阶段,项目充分考虑区位因素,努力实现功能布局合理紧凑,交通方便快捷,为学校提供“便捷、绿色、舒适、安全”的教学环境,建成后将增强当地优质教育资源的引进力度,改善现有的办学条件,进一步提升教育服务能力。

青岛国际陆港实验小学项目是中建科工继陆港奥特莱斯停车场项目后与陆港集团在民生工程领域的再度合作。陆港奥特莱斯停车场项目总建筑面积3.55万平方米,规划建设地上三层停车库和屋顶露天停车场,包含机动车停车位约1300个,非机动车位约1900个。

目前,陆港奥特莱斯停车场项目已完成土方和消防水池筏板施工,正在进行基础施工和主体钢结构施工,建成后将缓解即墨城区停车难题,完善陆港集团在青岛市即墨区“三横五纵”路网体系和基础设施配套建设,更好的满足群众消费、教育等城市生活需求,促进国际陆港片区人才引进和置业水平提升,为全力打造国家级重点物流产业集聚区,国际陆港的城市化进程的全面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

(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王冰洁 通讯员 张旭)

[责任编辑:王慧]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