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第60届全国制药机械博览会在青岛开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5-11 10:21:05

齐鲁网青岛5月11日讯 5月10日,第60届全国制药机械博览会暨中国国际制药机械博览会在青岛世界博览城开幕。

微信图片_20210511101505

上午10点,青岛世界博览城各大展馆人头攒动,参展商带来的各种高精尖的制药设备和医药用品引来了全国各地的采购商纷纷前来洽谈采购。作为药机行业最具影响力的盛会,本届博览会展出面积超过13.5万平方米,有来自25个国家和地区共计1484个国内外展商携最新产品汇集于此,展出设备涵盖原料药机械、制剂机械、制药用水、气设备、药用粉碎设备、饮片机械、药品包装机械、检测及实验室、工程、净化与环保设备、其他制药机械及设备9大类近万台(套)。

开幕当天,近三万名国内外专业观众前来观展,博览会现场人气爆棚。作为前沿新品的首发阵地,参展企业的全球首发、亚洲首发、中国首发产品和解决方案纷纷亮相,更是吸引了大批专业观众驻足了解。

微信图片_20210511101516

记者注意到本届博览会的一大亮点就是疫苗项目整体解决方案。例如,新华医疗用于新冠疫苗灭活的灭菌设备,在运行时,设备温差可控制在±0.2℃,远小于市场±1℃的标准。据了解,新华医疗已为9家国内领先的生物制药企业新冠疫苗项目提供高标准生产装备制造及高生物安全等级生产车间的设计与建造等服务,基本覆盖国内新冠疫苗生产企业。

作为山东省的龙头制药装备企业,新华医疗(山东新华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携制药装备板块本部及山东新马、上海远跃、苏州浙远、成都英德、上海盛本等全体单位隆重亮相,并带来了中药提取核心工艺设备、大容量注射剂、固体制剂智能化项目等完备而先进的产品和整体解决方案,大秀本土元素。

据了解,本届博览会携手专业机构共同举办两场平行论坛,同时推出80余场高质量的技术交流会,百余位行业大咖和技术专家齐聚亮相。

[责任编辑:马秀明]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