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青岛海牛“庆生”出征新赛季

来源: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作者:

2021-05-11 08:44:05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5月10日讯 10日晚上,青岛海牛足球俱乐部28周年庆典暨出征仪式,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举行。青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圣珍出席活动,并为即将出征新赛季的球队授旗。

海牛重启。

自1993年中国足球职业联赛初创,青岛市以原山东经贸委足球队为基础组建了青岛海牛队,到1996年颐中集团牵手海牛,再到2004年中能集团临危受命扛起海牛大旗,青岛海牛走过了28年的历程,逐渐成为了中国职业赛场一面闪亮的旗帜。今年,根据中国足协要求,青岛中能足球俱乐部正式重启“青岛海牛”这个名称,这对于青岛足球乃至中国足球而言都有着特殊意义。

老队长给新队长带袖标。

此番,在青岛海牛即将出征新赛季中乙联赛之际,俱乐部特意举办了以“传承致敬梦想”为主题的庆典活动。包括刘国江、李应发、汤乐普、殷铁生等教练;陈刚、马永康、曲波等老队员;关心青岛足球的各界代表、球迷应邀出席。通过纪录片,大家一同回顾了海牛的成长历程,分享了当年夺取足协杯冠军时的喜悦。据海牛队主教练殷铁生介绍,本赛季中乙联赛将于5月15日正式打响,球队通过前期的人员引进、热身训练等一系列工作,使球队整体实力得到了一定的提升,本赛季的目标不变,将全力以赴冲击中甲联赛。

队长挥舞战旗。

切开生日蛋糕。

值得一提的是,青岛中能集团与甘肃陇南、定西和西藏日喀则三个城市的代表签约,在三年时间里每年向三个城市各捐赠200万足球装备,并派遣两名教练员服务于当地足球普及。青岛中能集团董事长、总裁乔伟光表示,这次庆典活动是一次梦想的聚会,也是一次力量的聚合,更是一次崭新的出发。青岛海牛将不辱使命,捍卫青岛这座足球城的荣耀。(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许诺/文 王雷 图)

[责任编辑: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