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琴岛e保”预计5月9日上市 几乎零门槛参保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21-05-07 09:11:05

“官方回复!青岛将有惠民保,‘琴岛e保’5月上旬发布”,媒体4月22日发布这一消息后,引发众多青岛市民关注。

“琴岛e保”是青岛市政府参与指导的商业健康补充保险,将减轻基本医保报销后个人负担的压力。

记者从“琴岛e保”微信公众号获悉,该保险预计将在2021年5月9日零时准时开放参保。

据悉,“琴岛e保”参保不受户籍、年龄、健康状况等条件的限制,几乎零门槛即可参保。当然,前提条件是你必须缴纳青岛医保。

“琴岛e保”由政府指导,五家商业保险公司共同承办运营,包括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市分公司、泰康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太平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中国人民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

据悉,“琴岛e保”每年预估保费150元左右,保障额度最高可达百万元。投保资金比较灵活,既可使用职工医保个人账户资金、也可使用其他资金进行投保,特别是实现职工医保个人账户资金家庭共享,为本人、为子女、为父母等亲属投保;投保时线上、线下同步推进,理赔时在医院实现“一站式”结算,减少垫资压力和跑腿麻烦。

对于即将到来的“琴岛e保”,不少青岛市民都很是期待,不过大家在投保以前也需要仔细算算账,尤其是已投其他商业险的市民,要认真了解具体政策。

[责任编辑: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