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70岁老人独自“夜宿”海边 女儿苦苦寻找幸遇好心人报警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5-04 16:26: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4日讯 5月1日20时30分许,青岛市即墨公安分局海岸警察支队岙山派出所接到热心市民报警称:在滨海公园发现有位70多岁老人疑似走失,貌似精神不太好。 

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滨海公园,热心市民在报警后已经离开,只提供老人坐在一处土坡上。因为滨海公园面积较大,且海边夜间温度较低,若不及时找到老人,后果不堪设想。于是,民警围绕大体方位分头寻找老人,经过近一小时寻找,民警终于一处比较隐蔽的树丛里找到了老人。 

此时的老人已经冻得浑身发抖,民警立刻将老人带回海滩警务室,老人吃饭后慢慢暖和过来,也说出了一些有用的信息,民警顺利联系到了老人的女儿。当晚10点30分左右,老人的女儿高女士赶到派出所,见到苦苦寻找的母亲安然无恙,高女士对民警热心救助不停地表示感谢。  

警方提醒您,家中上了年纪特别是患有疾病、身体行动不便的老人尽量不让其单独留在家中或外出,并在老人身上放置家属子女的联系方式,方便在老人走失的时候民警能及时帮助找到家人,平时记得多关心照顾老人。

闪电新闻记者 黄健容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