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81秒丨演砸了! 男子哭诉:“被对象扔高速上了” 却是无证跑高速被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4-24 15:54: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24日讯 4月22日下午16时40分,青岛交警同三高速公路大队五中队民警巡逻至黄岛服务区时,发现一名青年男子坐在驾驶座位上哭泣,巡逻民警立即上前了解情况。

经询问,该男子称自己姓翟,目前和女友一起在黄岛区打工。当天两人驾车回老家,因为生活琐事产生争执,女友赌气搭乘客车离开,将不会开车的翟某留在了服务区内。由于没有驾照又不会开车,情绪失控的翟某只能坐在车内哭泣。

考虑到翟某没有驾照,巡逻民警决定帮助翟某将车辆驾驶至前方的铁山收费站,再联系代驾帮忙。而此时,另一位巡逻人员根据大队指挥中心反馈的监控截图信息分析后,发现之前一直都是翟某开的车。在民警的反复追问下,翟某承认一路上都是自己开的车,而之前所哭述的在服务区内和女友吵架一事也另有隐情。

原来,翟某当天和女友吵架后,赌气开车回老家。当车辆途径服务区休息时,翟某越想越委屈,坐在车内哭泣起来,没想到哭声引来了巡逻民警的注意。因担心自己无证驾驶一事露馅,翟某便谎称和女友在服务区内吵架,并“甩锅”是女友开的车。

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九条之相关规定,驾驶员翟某因在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件的条件下违法驾驶车辆,被警方处以1000元罚款,并处15日内行政拘留处罚。

闪电新闻记者 丁延萍  通讯员 刘海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