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赏花观海一个都不能少 航拍青岛鲁迅公园

来源: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作者:

2021-04-20 08:52:04

鲁迅公园是汇泉景区第一景点,也是青岛最有特色的临海公园。4月下旬的青岛天气晴暖,春色正好,一起来看看吧。(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记者 唐婕 摄)

鲁迅公园位于青岛市市南区琴屿路1号,是以海滨、海湾自然风光为特色的临海公园。

公园沿狭长基岩海岸东西伸展,公园内红礁、碧水、青松、幽径、亭榭逶迤多姿,景色迷人,是一处兼有园林美和自然美的风景区。

鲁迅公园以海湾、礁石丛和婀娜多姿的黑松林带交织成海滨自然风光。

1929年,我国著名园艺家葛敬应先生借其抱岸环海的自然环境,依势造型,辟建而成。1950年,为纪念鲁迅先生而易名。

岩礁上部赭红,底部灰褐,在大海的映衬下,越发显得熠熠生辉。

海上游艇划出漂亮的弧线。

航拍海景。

中国第一个海洋水族馆和海洋生物研究室——青岛水族馆坐落于公园内。

鲁迅公园

园中曲径漫步,别有一番情趣。

石砌的小径回环曲折,高低起伏。

亭榭别致,临海观潮。

园内春色正好。

一棵樱花树。

鲁迅公园内樱花盛开。

洁白的樱花。

樱花簇簇。

樱花与石阶,很美的景致。

游客在亭子旁拍照。

园内的亭子充满文化气息。

如果喜欢更为清净与雅致的公园,就来这里走一走吧。

[责任编辑: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