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128秒|青岛民宿预订火爆 部分海景房一房难求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4-19 23:25: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19日讯 今年清明节假期,大家的出游热情得以释放,全国国内旅游人数达1.02亿人次。还有十天,五一假期又将到来,相比清明假期,五一的假期有五天时间,目前青岛不少民宿迎来了预订高峰。

上午,崂山区一家民宿的店长李斌正在忙着接听全国各地打来的咨询电话。过去的清明节假期,民宿17间客房三天全部满房,入住率超过了疫情前的同期水平。“现在每天能接到十几、二十几个咨询电话,目前五一前三天预订是比较火爆的,差不多已经预订过半了。”

在市南区恒山路5号,工作人员正在修整民宿环境,为马上到来的五一假期做准备。作为老城区里体量较大的民宿,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五一期间的10间客房预定量已经达到了60%,与往年持平。据店长孙照介绍,目前套房价格在900左右,但是2018年套房的销价在1200左右,比同期低个30%左右,但是达到了之前的预期。

作为全省首批五星级民宿,位于太平角一路7号的海角七号民宿,凭着满满的圣托里尼元素度假风以及12个风格不同的房间,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前来打卡,“五一”假期的房间早在一个月前就已经爆满了。

“它这离海近,风景也挺好,吃完饭住在这,逛逛海滩,地理位置也挺好。” 重庆游客杜先生对海角七号民宿的位置和环境都很满意,“我们重庆那边的民宿也比较发达,各个旅游区有很多民宿,但是没有青岛这种有海边的,依海而建的这种小别墅挺好的。 ”

目前,青岛市具备一定规模、有一定管理服务水平的旅游民宿约200家。面对即将到来的五一客流,民宿将继续执行疫情防控举措,早晚消杀、布草更换清洗,保证旅客安全。

闪电新闻记者 孙杨 张磊  通讯员 李佳鑫 段晓璐 陈锴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