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建党百年寻声|“五月风下忆党史 唱支山歌给党听” 青岛五四广场有场快闪在举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4-06 16:28: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6日讯 庆祝建党100周年,青岛准备了丰富多彩的“红色文艺”演出。4月5日上午,一场简短热烈的快闪活动亮相五四广场,成为前海一线一道感人的风景。 人群中,《唱支山歌给党听》熟悉的旋律响起,宏大的交响乐响彻五四广场。市民和游客的目光纷纷被吸引,大家驻足观看,不约而同加入到合唱之中。 这场只有七分钟的快闪活动,还包括诗朗诵《信念永恒》、歌曲《再唱山歌给党听》等节目,演员们载歌载舞,用歌声表达对党的热爱和对祖国的赞美。 

青岛台 王平 宫丽丽 朱月明 闪电新闻编辑 王雪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