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39秒|男童突然抽搐 青岛交警助力10分钟赶到医院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4-02 11:05: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2日讯 近日,青岛交警青平大队二中队在青岛东执法站执行勤务时,接到求助电话,一辆白色起亚轿车上有一名抽搐的男童需要到青岛妇女儿童医院治疗,并马上到达青岛东收费站。指挥中心立即通知在青岛东执勤的民警滕佑安要求其迅速启动警车、开启警灯在青岛东等待,10时50分许载有受伤人员的车辆到达青岛东,民警立即与支队指挥中心进行联系,并随即护送车辆前往医院。在拥堵路段通过鸣警笛,车载喊话器提示前方车辆注意避让,争分夺秒抢时间,在支队指挥中心沿途调度指挥和社会车辆纷纷让行下,仅用了10分钟便将病人送到青岛妇女儿童医院,为伤员的救治争取了宝贵的时间。


闪电新闻记者 曹宁 通讯员 盛宇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