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1500余名考生竞争346个职位 青岛市公务员考录面试举行

来源: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作者:

2021-03-08 08:42:03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3月7日讯 按照全省统一部署,青岛2021年公务员考录面试3月6日至7日在青岛卫生学校顺利举行。经过笔试和面试前资格审查,共1506名考生进入面试环节,竞争市直和区市346个职位。

为了确保面试工作安全科学有序,市委组织部专门召开考务工作会议,对面试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在疫情防控的背景下,针对公务员面试环节紧凑、程序链条长、涉及人员多的特点,市委组织部加强统筹调度,优化工作流程,构建了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考录新模式。面试前,会同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市考试中心研究制定防疫方案,落实落细防控措施。面试中,注重分工协调配合,突出关键重点环节,压紧压实人员责任,确保了面试工作公平公正,科学有序。(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刘佳旎)

[责任编辑: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