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61秒丨平度:工人手指不慎卷入机器滚轴内 消防人员3分钟快速救援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3-05 18:05: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5日讯 3月4日早晨,平度市南村驻地华清路三号宏达农机配件场内一名员工在早晨检查设备时,由于穿戴的手套过大,右手被转动的机器卷入滚轴内,导致被钢管紧紧卡住,厂区其他员工及时发现并用撬棍暂时支撑,辖区南村消防救援站立即前往现场展开救援。

通过观察询问,被困人员右手由于挤压已经造成充血肿胀,不能耽误过多时间,现场救援人员使用电动液压钳进行扩张,开辟救援空间。由于扩张时机器齿轮经常打转,无法从钢管处支撑,现场救援人员从机器外侧进行扩张。

在消防救援人员与厂区员工相互配合下,不到三分钟时间便将被困人员右手脱出。

闪电新闻记者 丛润祺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