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今明两天青岛气温回升 北部地区最高15℃

来源: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作者:

2021-03-03 08:40:03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3月2日讯 今明两天是冷空气影响间歇期,青岛气温回升。北部地区的升温更显著一些,白天的气温都在十几度,但早晚还是冷,所以得“春捂”。今天南部沿海一带,南风风力较大,体感温度低,感觉湿冷。

今起三天,我市以多云天气为主,偏南风,风力较大,大多在4到5级。不过气温开始稳步上升,今天北部内陆地区最高气温会上升到12度左右,4日和5日能上升到15度上下。一天比一天暖和,但这种气温变化在北部地区表现的更为明显,沿海一带未来两天的最高气温就显得“稳”多了,多是在8-9度。

下股冷空气周六影响青岛,将带来大风、降温,本周末气温有动荡,棉衣不能太早收起来。

青岛市气象台发布:

【青岛市区】今天白天多云间晴,南风4到5级阵风6级,相对湿度50%-85%,今天最低气温4℃,最高气温7℃。

【预报各区】晴转多云,南风,海上5到6级转6到7级阵风8级,内陆3到4级转4到5级阵风6级,今天最低气温-2℃,最高气温12℃。(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吴帅)

[责任编辑: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