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青岛:停车换座被“抓现行” 男子第3次酒驾被同一民警抓住2次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2-26 18:41: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26日讯 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这是每一位司机都应该铭记的交通常识,但是,有一位司机却一而再,再而三的酒后握起方向盘,不料又一次被民警抓获。

近日,青岛交警在龙青高速即墨东收费站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15点左右民警发现一辆银色小轿车在收费站内靠边停车换座行为可疑,民警当即上前询问,此时的女驾驶员一口咬定是自己开的车不曾换座,随后民警调取高速上的卡口信息是一位男士开的车,待该男子下车后细心的民警一眼便认出是“老熟人”苟某,去年青岛国际啤酒节期间在青银高速青岛东收费站因酒后驾车被查获,当时就已经是二次酒驾和无证驾驶机动车,这次是第三次酒后驾车,经过前两次酒驾教训,苟某不但没有痛改前非,反而知法犯法。一年不到的时间又一次酒后握起方向盘,结果在龙青高速即墨东收费站被同一大队同一民警第二次抓获。

随后对其进行主动呼吸检测结果显示血液酒精含量为149mg/100ml,为醉酒驾驶机动车。民警依法对其采取强制措施带其至医院抽血化验,因苟某是第三次酒后驾车将受到法律从严从重处罚!


闪电新闻记者 王文龙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