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幼儿园春季何时开学?青岛这两个区市有消息了!

来源:青岛政务网

作者:

2021-02-21 12:28:02

近期,岛城有家长在青岛政务网12345政府信箱留言询问,2021年春季幼儿园什么时候开学。

2月20日,胶州市政府对此做出答复:经胶州教育民生在线落实,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和省、市关于假期学校、幼儿园工作安排,胶州市幼儿园跟中小学放假时间同步,开园时间暂定为3月1日。

胶州市政府还表示,目前胶州市幼儿园收费管理办法是根据胶州市发展和改革局、胶州市财政局、胶州市教育和体育局关于转发《青岛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青岛市财政局青岛市教育局关于贯彻实施<山东省幼儿园收费管理办法>有关问题的通知》的通知(胶发改字[2020]13号),文件规定:因公共卫生安全等不可抗力因素,有关部门要求幼儿园暂时停园(班)的,幼儿园应当按暂时停园(班)的实际天数退费。伙食费按儿童当月未进餐的天数计退。

据悉,此前1月28日,城阳区教体局针对市民询问幼儿园开园时间也做出回复:经落实,根据青岛市教育局《关于做好学校寒假放假安排和校外培训机构疫情防控等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有序安排学校尽早放假,原则上全市幼儿园、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含特教学校)、中职学校、外籍人员子女学校1月27日前全部放假,普通高中学校1月29日前全部放假”。经研究,城阳区各级各类幼儿园于2021年1月25日下午全部放假,开园时间暂定为3月1日,若有变动,另行通知。

[责任编辑:李春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