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71秒|酒劲发作停车在应急车道睡觉 青岛交警敲打车窗一分钟才醒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2-14 21:49: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14日讯 节前,青岛交警同三高速公路大队三中队警力巡逻至G15沈海高速黄岛路段时,发现一辆鲁L牌照的小轿车打着双闪灯,停靠在应急车道内,驾驶员正躺在车内休息,经过长达一分钟敲打车窗后,该驾驶员才迷迷糊糊醒来,一股浓重的酒气迎面扑来。

酒精呼气测试显示,驾驶员卞某血液中的酒精含量达到125mg/100ml,已经远远超出醉驾标准数值(80mg/100ml)范围。原来,卞某和朋友在日照一起吃饭,期间连喝三瓶多啤酒,之后各自回家休息。由于次日早上需要到外地办事,当晚11点,卞某在还没醒酒的状态下,冒险开车从日照家中赶往黄岛市区,路途中因酒劲发作感到疲乏,卞某便将车停靠在应急车道内休息,被民警逮现行。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