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取5000元买年货 刚出银行门就丢了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2-08 12:42: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8日讯 2月7日,青岛西海岸新区大村镇的吕先生专程将一面锦旗送到黄岛公安分局大村派出所,感谢民警及时将其遗失的五千元现金找回。

1月26日上午11点,大村派出所接到吕先生求助电话。原来,他在银行刚取出来的五千元现金不见了。民警通过调查银行附近监控发现,吕先生从银行走出不远,钱就从衣兜里掉到了地上,吕先生没有意识到。几分钟后,大部分现金被一名男子捡走,有几张纸币被风刮到附近的一辆车跟前,被车主捡走。吕先生很着急,说这些钱是准备过年置办东西的,要是找不回来,过年可就郁闷了。

确认捡拾者的身份可是个麻烦事,民警在周边走访调查,根据监控线索继续追查,当天下午三点多,联系到捡钱的车主,这人归还了捡来的200元现金。直到晚上,民警又接连走访了四五个村庄后,最终找到了另一位捡拾者,并将4800元现金追回。看到5000元现金一分不少,吕先生十分感动,向民警连连道谢。

闪电新闻记者 胡振华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