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春节假期不停诊 青岛多家医院发布就诊安排 注意事项看这里

来源: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作者:

2021-02-08 10:57:02

7日,青岛多家医院公布了春节期间开诊安排,据悉,市立医院、海慈医疗集团春节假期均不停诊。

市立医院本部(市北区胶州路1号)、东院(市南区东海中路5号)急诊24小时应诊;门诊各专业普通门诊、专家门诊正常应诊。皮肤病防治院(市南区安徽路21号)专家门诊正常应诊(皮肤外科2月16日-17日开诊)。西院区(市南区朝城路2号甲)急诊24小时应诊;内科综合门诊、外科门诊、妇产科、口腔科、眼科门诊正常应诊。

为实现错峰就诊,防止就诊人员聚集,市立医院全面实施非急诊预约挂号和实名制就诊;每位就诊患者限一名陪同人员。来院时应携带身份证或医保卡,全程正确佩戴口罩,在医院入口、各诊区及病房入口提前出示您的“健康通行码”,持绿码通行,配合做好预检分诊工作。

电话预约:

市立医院:95169(每日8:30~17:30)

东院:82716868(每日8:00~17:00)

本部:82716767(每日8:00~17:00)

西院区:87072688(每日8:00~17:00)

微信预约:

关注“青岛市市立医院”官方微信(服务号、订阅号)或扫描微信二维码。

春节假期期间,海慈医疗集团各门诊、急诊照常应诊,实行无假日门诊。为保证患者顺利就诊,来院就诊前务必提前预约。

海慈医疗集团全面实行非急诊全预约诊疗,

方式一:关注青岛市海慈医疗集团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就医指南”—“预约挂号”。

方式二:拨打83777800或83777801进行预约。

方式三:自助机预约挂号在自助机上用身份证或医保卡就可办理区域诊疗卡,儿童无证办卡需绑定监护人身份,即可完成预约挂号、当日挂号、预约取号及充值缴费等功能。

方式四:通过医院官网预约患者可登录青岛市海慈医疗集团官方网站,点击“预约挂号”链接进行预约。(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郭菁荔)

[责任编辑:王慧]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