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129秒|“淘花园”里寻春色 赏花买花年味浓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2-05 17:19: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5日讯 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在各种各样的年货中,鲜花是不可或缺的一项。位于青岛西海岸新区的淘花园园艺中心是国内少见的连体玻璃温室花卉基地,吸引了众多市民游客前往打卡,置身花海中,感受浓浓年味。


淘花园园艺中心是一座巨大的连体玻璃温室,面积超过5000平方米,天南海北的花卉品种应有尽有,俨然一个绚烂的植物王国。春节临近,年宵花格外走俏,不少市民趁着空闲逛花市、买鲜花。园区特别注重参观者的体验感,打造了不同的花卉园艺场景,让市民从中享受到花艺美学、高雅艺术的熏陶。

“我们总共呈现了60多个大类的年宵花品类,其中包括兰花类的、杜鹃类的,还有各类的盆栽、草花、盆景等很多大类。”淘花园园艺中心品牌部部长李媛媛介绍说,“其中比较受欢迎的是我们的蝴蝶兰,因为今年我们一共呈现了136个蝴蝶兰的品种,包括各种不同的颜色、不同的花型、不同的组合,受到了广大市民的喜爱。”

趁着春节将至,买几盆鲜卉带回家,不仅能装点节日氛围,还能让家里春意盎然。春节来临,淘花园还特意在棚中设置了各种民俗活动摊位,让市民赏花、赏景的同时还  能体验传统年俗活动。

徜徉在花海里,闻着淡淡的花香,让人感觉生活是如此美好。春节期间,淘花园将正常开放并增加场所消毒频次,限制参观人数。淘花园园艺中心人事部部长张晓燕介绍,“我们园区早中晚进行三次消毒,所有进入的顾客要求必须佩戴口罩,查看健康码,测量体温,我们也设置了一些限流措施,当达到警戒人数的时候,就会暂停接待。”

闪电新闻记者 孙杨 张磊  青岛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