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即墨古城大红灯笼高高挂 张灯结彩迎新春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21-01-27 09:00:01

青岛新闻网1月27日讯(记者 庞为 摄影 姜兆荣)随着牛年春节临近,在即墨古城,城楼上、东西门里大街和巷区间都挂上了大红灯笼,营造出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走近即墨古城,浓浓的中国年味扑面而来。

2020年,作为山东省首批步行街改造提升试点街区,即墨古城坚持传统文化与现代艺术深度融合,连续5年举办即墨古城民谣季,深入开展“悦即墨·夜古城”夜经济主题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古城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使这里成为文商旅深度融合发展的青岛文旅新地标,年轻人竞相打卡的网红目的地。

[责任编辑: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